我的家鄉,靈界Rokongai,不知道我為何在這裡,相傳這是人們死後靈魂歸屬的地方,人們死後,大多數的靈魂消失在虛無飄緲的虛空之中,有些幸運地,被死神Bleach帶來這個地方。當我很小的時候就來到這個世界,和其它小朋友一起長大,養父教我許多事,但每當我問關於Bleach的事時,總是避而不談。



有天,有一個年輕人坐在雄偉的馬車上,好幾位黑衣人護送著他,每個人的眼中流露著羨慕的目光看著他,這是第一次,我看到死神的模樣。人們說,死神是這世上最值得尊敬也最讓人害怕的人,他們守護著這個世界。



從那天起,我立志要成為一位死神,開始磨練自己靈魂的力量,目標並不遙遠,明天開始我的旅程,不論養父怎麼說,我都要成為最強的死神。(本文為遊戲英文故事開場之翻譯。)(出處:死神試練2)

遊戲預覽畫面


死神試練2

死神試練2


按鍵說明:


移動: W, A, S, D

劍術攻擊: J

氣術攻擊: K

特殊技: L

撿拾物品: 空白鍵



左右連按2次可快跑,氣術會耗費氣力,絕技隨著等級提升而習得。


遊戲類型動作遊戲


遊戲標籤動作 格鬥 冒險 角色扮演 漫畫改編 單人 可存檔 英文 flash


這個遊戲的其它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blo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