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聽不到任何人的聲音,我一定是在某個醫護室裡,沒有任何跡像指出我已經在這裡多久了,唯一記得起來的是,在我盤查畢格斯中士的時候,他突然朝著我跑過來,接著中槍之後昏睡過去。



53區堡壘從來沒這麼安靜過,最起碼我身旁還有一把我可以信賴的瑞貝塔手槍,我需要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..。



一開始主角從醫護室出發,堡壘內沒有燈光而顯得昏暗,小心行動因為有可怕的殭屍正等著你喔!(出處:堡壘53區)

遊戲預覽畫面


堡壘53區

堡壘53區


按鍵說明:


瞄準射擊: 滑鼠

移動: W, S, A, D

醫護包: M

切換武器: 數字鍵 1-6


遊戲類型恐怖血腥遊戲


遊戲標籤射擊 血腥 恐怖 殭屍 單人 英文 flash


這個遊戲的其它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blo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